“共抗艾滋,共享健康”艾滋病日宣传活动

   发布时间: 2022-12-01    访问次数: 205

为迎接第35个“世界艾滋病日”的来临,我校医保中心联合医学与健康工程学院121日在校水月广场举行了防治艾滋病知识现场宣传活动。

  今年的宣传活动主题为“共抗艾滋,共享健康”,宣传活动围绕这一主题结合当下形势,通过摆放展板海报、发放资料手册、主题横幅签名、有奖知识问答、有奖游戏互动、自取计生用品及HIV自检试剂等多种方式和途径,对全校师生进行预防艾滋病知识宣传

本次活动得到学校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,医学与健康工程学院张继延书记亲临现场指导。虽然天气严寒,大批学生依然前来助力,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,更有学生志愿者自觉自愿参与,为活动的宣传注入了新的活力。师生对预防艾滋病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,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,通过学习感染者警示案例,学会规避危险行为,如有危险行为倡导暴露前后预防用药及主动检测。每个人在抗击疫情的同时,坚持共抗艾滋,共享健康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常州大学医疗保健中心


技术支持: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

医疗保健中心
中心地址:8号辅楼一楼(科教城校区)
联系电话:0519-86330120    83290120(科教城校区)
邮箱:ybzx@cczu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