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级新生结核筛查工作圆满结束

   发布时间: 2023-11-10    访问次数: 41


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肺结核疫情防控,有效遏制学校结核病的传播流行,根据2021年常州市新生结核筛查文件及2022年省教育厅和卫生厅联合下发的文件精神,在武进区科教城管理委员会教育发展处、武进疾控中心统筹部署下,后勤管理处医务人员在学工处、研工部、国际交流处的积极配合下,共同完成了学生的名单录入和问卷调查工作。

115-8我校后勤管理处医保中心联合武进中医院结防科,组织完成了科教城校区4885名新生结核筛查工作。筛查当天,医保中心工作人员负责统筹协调,物业、保安以及学生志愿者们到场协助,配合武进中医院医务人员顺利完成此次筛查工作,并得到了武进区疾控中心的高度肯定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常州大学医疗保健中心

技术支持: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

医疗保健中心
中心地址:8号辅楼一楼(科教城校区)
联系电话:0519-86330120    83290120(科教城校区)
邮箱:ybzx@cczu.edu.cn